Monday, December 29, 2008

2008.12.20-28 [美國] 聖誕節一連串的流水帳

這個聖誕節..我想..某種程度上,我是見識到美國人過節的一面吧..

從12/10開始,我們公司的巧克力、甜點等等等完全沒有空過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居然不是銀行團們送來的高級甜點

而是我認識的Apple man太太自己做的炒花生!

(我們公司每週一、三、五都有人專門送新鮮蘋果到各樓層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六點就到公司的稀有人種,自然也就攀談起來了

我送他Pocky、米果等等,而他就送我自己種的蕃茄與自己家做的小點心

他太太的炒花生真的好好吃唷!!

不過為了我的膽固醇,除了對甜點淺嘗即止外,花生我也是分享給大家<( ̄︶ ̄)>)


12/20 星期六 @ Willamsburg

這天,在Libby的邀約下
我回到了唸書的Williamsburg和她一起吃午餐
也順便帶我要給她的聖誕禮物給她(我送了一組她名字的磁鐵和聖誕吊飾小羊一隻)
她現在真的是十分力行低鹽低油的飲食
(heart attack過後,是人都會這樣吧..更何況她也要80歲了)
不過,她真的超會做料理的..每道都很簡單清爽又好吃( ̄▽ ̄#)﹏﹏

她回送了我一大桶的Popcorn(三種口味..比乖乖桶大桶那種..自己弄的唷)
雖然這樣有點不好意思..可是我想我也是一個人..
所以我就把那桶Popcorn拿到MBA那三個學妹家
我想他們家比較常有客人,大家一起吃比較過癮:)

下午去Outlet走走外加消化一下午餐
晚上去了我羅馬尼亞同學Cristina家看她
因為她剛動完膝蓋手術,我想就順便去看有沒有可以幫忙的
她的阿姨還特別從羅馬尼亞飛來照顧她唷!
也招待了我吃了羅馬尼亞式的晚餐..青豆洋蔥燉飯、烤雞和雞湯
(超東方口味的!)我尤其最愛青豆洋蔥燉飯,她什麼調味料都沒有加唷
加點胡椒後就超爽口鮮美的!

喔..我還幫她洗頭髮..因為她真的沒有辦法自己洗..
(她腳的部位完全無法碰到水)
幸好還有做這件事,要不然整天的日記寫下來真的好像都是一直在吃東西..

12/23 星期二

MBA的學妹*2- Jessie&Stephine來我家玩
帶她們去吃了泰國菜、我們家附近的Mall走走

12/24 星期三

雖然今天放假,可是我還是要上班半天
本來是可以在家裡放的
可是Citi出包..早上六點在家裡發現Error後就衝去公司Q___Q
本來以為可以輕鬆的在家全都做完事情說..(嗚嗚嗚)
去完公司後衝去超市買下午要去永瞱大哥和Serena家Party的水餃和鹹酥雞材料
這次的Party算是他們夫妻出場地和飲料、我負責弄吃的
(這也是學妹為什麼來我家的原因,參加party外還幫忙包水餃..( ̄▽ ̄#)﹏﹏)

去永瞱家前和學妹去了Mall(因為24號和26號是折扣的高峰)
結果遲到了..^^: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不過真的負責煮飯很累..^^:
每個人都美美的..我身上都是麵粉..;p

聊天聊到10點多、還交換了禮物,其實真的很好玩:)

12/25~26 上班半天、補眠補眠~

12/27~28 把家裡整理整理..又包了一次水餃( ̄▽ ̄#)﹏﹏這次是自己吃!
還是自己包的水餃才是王道呀!! ;)


其實這星期真的有睡飽耶..
結果我星期天晚上居然做夢夢到我睡過頭、星期一上班遲到..= =:
害我兩點就驚醒了..

我還真是居安思危呀( ̄□ ̄|||)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