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2008.12.02 [美國] Homesick

我‧想‧回‧台‧灣

我想跟公司說..不要幫我辦簽證了

讓我做到5月中就好了

我實在是受不了遠在美國的替老爸老媽和外婆擔心

雖然這裡也有很多很照顧我的叔伯阿姨..

可是還是比不上自己的家人..

雖然大家都說台灣現在亂糟糟的..

可是我覺得美國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還沒一個人可以哭訴...T0T

重點是我覺得再呆下去我會得憂鬱症..(奄奄一息的兔子...( ̄ε(# ̄) #○=(一-一o)

呃~

要振作呀!!!!


(不要跟我說留美生洋娃娃的蠢話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