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2008.12.06 [鬼扯] 我..

今天晚上真的講電話講很夠本..

先跟厚厚厚講..

他現在還是跟女友在一起..四年了耶..給他拍拍手!!

在香港教"香港歷史"的他感覺好酷唷..還有寒暑假說..

不過他中文變得有點不太輪轉...XD


然後跟簡小惠講話...講了一個半小時...( ̄□ ̄|||)a

明明兩個人的對話超級像歐巴桑的..還是可以樂此不疲的講很久..

其中有一段對話..是我問了我一直想要問可是問不出口的問題..

反而引出了一段我其實有點小愣的回答..

"妳真的對你自己很沒有自信耶..老覺得是自己的問題、自己的錯..."

嗯嗯..我真的是這樣的人沒有錯..^^"

有時候..這好像是告訴不熟的人說"我很不知道我在講什麼..我是笨蛋"的感覺..

嗯嗯.....他這樣講真的有道理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