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2008.12.07 [鬼扯] 小時候..

我還記得小時候..尤其是小學時代

同學之間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競賽..

到了聖誕節時..當然就是比誰收到的卡片多囉..0rz

(而且還可以趁亂告白..( ̄▽ ̄#)﹏﹏趁機確定妳喜歡的男生有沒有也偷偷

喜歡你..)


當然..要收到很多卡片..當然也是要付出的..

我還記得每到11月..我都會很嚴肅的跟我媽說..

"媽..轉眼間聖誕節又要到了.....

給我錢去買聖誕卡...(嘻皮笑臉)"

(呃..我那時候是有念整天班的時候一天零用錢是40塊..因為要訂便當..

通常都是訂那種最便宜的25塊的麵然後一點一滴省下來..才能小有積蓄..

不過我媽通常是會資助我這種大型的社交活動..寄卡片..^^;)


我想我的最高記錄應該是六年級那年收了快80張卡片吧..

因為那時候已經是學校的最後一年..外加我又有參加合唱團一類的活動

大家都不約而同想到說是最後一年了..就拼命寄...想證明彼此的友誼..^^: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寫這一段呢..

因為..我寫卡片寫到手好酸唷..Q0Q

我想說還是要手寫卡片比較能證明我的誠意..

想謝謝這一年幫我找工作的人...

才寫六張我就覺得我手好像快廢了一樣...(太習慣打字了..Q0Q)

中文也醜斃了..

實在很難想像..以前我是怎麼一年寫快40張卡片..(國高中之前都是這樣..0rz)

也很佩服Jenroro每到一個地方就明信片散發給大家..跟我們分享她去的地方

(每次收到都超感動的說..好想去日本!!!!!)


x x x

總結..

寫卡片很累..下星期要考保險概論我很緊張

牙齒很痛..可是牙醫要星期四或五才可以看我..(要打電話約約看別家..)

星期四車子要去保養..怎麼那麼多事情...Q0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