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2008.12.07 [兔曰] 那張很淒涼的空白卡片

想到卡片..
就想到一個我知道的淡淡的愛情故事..
突然很有FU的想把它寫下來..(可能是因為我被卡片包圍著吧..0rz)

x x x

Dana喜歡一個男孩子長達12年之久..
他們可以算是青梅竹馬吧..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嗯..至少女生可以一直講..男孩子是那種悶騷型..偶爾插話調侃那種)
Dana每一年每一年都會寫卡片給那個男孩
從小學開始..
而每一年每一年..他會回..他不會回..一直都是她最關心的事..
那張聖誕卡更是維繫他們之間友誼的證據..
而他們之間曖昧的情愫更是由小學一直延續..
因為不曉得是幸與不幸..他們一直都莫名的在同一班或同一所學校

一直到那一年..剛好是鐵達尼號上映正火紅的那一年
他們跟著學校一起去了畢旅..

遊覽車的最後一排..他在她身邊坐下..
她也鼓起了勇氣把頭靠在他肩膀..
他沒有拒絕..而她的心更是砰砰砰砰地跳..
同學的調侃聲..她閉上了眼..沒有聽見.
畢旅後..緊接著就是聖誕節..
她送給他一張空白的、Celine Dion原聲帶裡附的卡片..
上面寫著.."our love never end.."
也滿心的以為他會懂..

可是他一直沒有回..


礙於女性的矜持..她只敢靜靜的看著他..
看著他打籃球、中午和他和班上同學一起吃飯..
最多最多..就只是調侃他說..'你的聖誕卡是環島了呀..記得明年要補給我唷.."

女生朋友以為他們是在一起了..
很詫異他們怎麼感覺還是像以前一樣的朋友模式
她也只能笑笑的說.."我就說你們誤會了啦..那天是我太累..不小心靠到啦..
他那天是來跟坐在我前面的XXX聊天.."

一個月過後..

她不小心扭傷了腳..
他負起幫她提書包..帶她回家的任務..
Dana心中本來快熄滅的小火苗..又悄悄的燃起一絲希望..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後..
她又調侃了他說
"你卡片真的是聖誕節環島去了耶..已經二月了唷..我生日要到了耶
你補我生日卡片好了!!"

隔天..
他默默的遞給她一張卡片..
等他離開去和同學打球時..

她雙手顫抖的打開卡片..
"是我送給他的那張空白卡片!!"

打開

"還是空白的...?"

等等..
卡片裡用白色的原子筆寫下了一段話..
而"our love never end"的never被塗掉了..

x x x

"然後咧?"我情緒正濃說..追問著Dana..她的暗戀好有fu唷..

"我看到never被塗掉..我就知道他不是那個意思呀..我們那個年代就是純純
的愛啦..不好意思.."Dana有點啼笑皆非的看著我..

x x x

然後咧?
就這樣嗎??
哎..其實是我被別人暗戀的故事吸引..然後入戲太深的淒涼故事..

( ‵□′)───C<─___-)|||

x x x

然後..那男的跟Dana還是好朋友?
不過沒有卡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