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2008.12.09 [美國] 老闆我愛你~ ( ̄▽ ̄#)﹏﹏

我可以回家過年了耶!!

老闆老闆我愛你...他還寫說"Well deserved time off..."

是在誇獎我耶..好害羞唷..>///<


Ya!!雖然只能過除夕跟初一..然後又要滾回美國

可是還是太感動了..


我聖誕節和新年還是要上班..沒有放假

(不過會比較輕鬆一點就是了..畢竟幾乎是沒有人在公司..( ̄▽ ̄#)﹏﹏

只有我和我老闆和investment account+tax要去close book..

而且可以穿牛仔褲..( ̄▽ ̄#)﹏﹏)


機票很貴..可是我還是回來就迫不及待的訂了

錢再賺吧..現在有很認真考慮可以賣我下一年的假期..

因為4~10月是等於被綁死在美國的..(辦簽證> <)

x x x

雖然明天要考試

可是我整個就是個很HIGH 不想念..( ̄▽ ̄#)﹏﹏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