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2009.03.05 [美國] 終於又快要到週末了!

哇哈哈哈哈~終於又快要到週末了!!

這星期是月初與月底結算,所以我一直到今天我才算準時下班,也一直到今天才有一種「哇!事情好像快要一項項完成」的感覺。(之前都是上大概都快要五六點才回家,考慮到我都大概五點左右、最慢五點半就開始工作,這樣其實還挺累的。而且,我中間都沒有打混唷!--不曉得在得意什麼...^^:)

回到家,跑完步後,往往第一個念頭就是好想包棉被唷!這幾天實在是冷得要命!!不過聽說周六周日會有10幾度的好天氣,超~期~待的啦!

這禮拜有什麼值得一提的事件呢?

  • 我的同事Stephy再十天就要結婚了。我們昨天在大家都忙到快死掉的下午,偷偷幫她辦了一個surprise party,恭喜她結婚:)

  • 我同事一直不斷的問我說我有沒有想要去念graduate school之類之類的話,還一直強調公司會很樂意出部份的學費、還跟我討論w&m和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的MBA課程等等等。我一直以為她只是想要跟我討論她想念MBA,想問我的意見。
    可是,當她今天問我說要不要一起買GMAT Guide...我才發現,她根本不知道我已經畢業了。直到我給她建議說她該去買official guide時,她才大驚的說;「What?! I thought you just had your undergrad here」我可以間接的把它想成這是在稱讚我幼齒嗎?(偷偷暗爽在心裡--雖然已經不太幼的感覺了...)

  • 恭喜我在Northface買的兩層式外套通過我的考驗!事實證明它抵抗的了這兩天-15度的低溫,加上我是以幾乎是65% off的價格買到它的,我決定要把它的標籤剪掉了!阿爸~雖然我有點遺憾它裡頭那一件不是像你的一樣是鵝毛,可是我想目前我還是夠用的!不過,我又多了一件黑外套就是了...

  • 今天早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覺得前面瀏海好長唷!所以就自己稍後修了一下。這時候就很開心那時候阿娘有叫我去跟巷口理髮店學簡單的剪頭毛。現在應該可以撐到下次去NJ吧!

    <(^____^)/兔德華剪刀手~唰~唰~唰~
  • 這週末要去找那時候透過小莉在Ohio的妹妹認識的Isabella,上次去是跟阿爸去的,這樣也應該是10年前了?時間過的真快!

  • 這星期六3/7日光節約時間會調回來,所以星期天開始,美國跟台灣又是只差12個小時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