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2009.03.18 [美國] 喔喔..寄東西變貴了..

今天,終於不是快五點才下班。超~感~動~

終於有空去郵局把我想寄給旻宜的東西寄出去了。
其實沒有什麼啦,只是我的一點心意,希望旻宜和老公永遠甜甜蜜蜜。不過,其實我挑了超久,因為旻宜感覺超無欲無求的!包包?沒有興趣(比較喜歡卡啦貓那種布的包包)項鍊?沒在戴耶...

怎麼辦,我是在超物質的美國呆太久了嗎?
我以前好像也是這樣耶?可是現在就覺得好像這裡比台灣便宜,能用為什麼不用(雖然還是窮小孩一枚啦..)

所以,最後我挑了心型的Godiva巧克力組(那個愛心我覺得很應景^^:)
聽說每一年的愛心設計都不一樣,我是第一次買所以也分不出來,希望妳會喜歡囉!

大學室友裡第一個成為嬌美人妻的旻宜,一定要幸福唷!

x x x

對了..會有這樣的標題是因為..
運費真的是有貴到耶....我覺得那個小姐根本就隨便幫我亂選
上次寄Annika的東西也才11塊..T-T
難怪布丁要請亂馬從台灣寄東西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