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2009.04.13 [美國] 感覺像打嗎啡的一天

當上司是挺你或稱贊你的時候,再累好像都無所謂

x x x

其實腦袋還是有點沉重,感覺上還沒有完全從周末恢復過來。不過,今天真的很像是打嗎啡一樣...

我‧終‧於‧等‧到‧了!

我的小老闆今天跟我和我的partner說,最遲下星期一我們要跟b銀行和c銀行re-negotiate price!天曉得這個案子我可是從10月push到現在,終於讓我等到可以開始的時候了!超級開心的!就算這代表還有很多表和資料要收集與整理,可是總算是一個開端。

所以,我一整天就拖著重重的腦袋整理重點(公司今天冷氣超冷的,頭很痛),可是居然還有欲罷不能的感覺。我想,這應該是好現象吧:)

x x x

不過,今天去超市的時候...我的車被偷襲了Q_____Q
被撞了一個凹痕...是誰那麼狠呀~還Hit and Run

(應該是今天吧?!我不太記得我在NJ有看到那道凹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