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2009.04.17 [美國] 終於是星期五了:)


Things are always different then the way that they seem...

--Hannah Montana "Let's get crazy"

x x x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還真的是大早,三點就起床了!:p

那麼早的原因是要跟我們新加坡office conference call,因為有些我需要的資料,我覺得還是用問的會比寄e-mail好(講的總是比較親切一點咩~)。大概五點左右講完電話,其實我還蠻慶幸我是用打電話而非寄e-mail的。因為我們新加坡office的manager會講中文...所以有些比較敏感的,感覺用中文我比較能夠講得婉轉一點....(謎之聲:這就是妳為什麼說你願意負責亞洲資料搜集的理由嗎?哈哈哈)

x x x

從星期一開始下雨的天氣,總算在昨天開始放晴。今天的天氣更是好得不得了!兩點被老闆趕回家睡午覺...(是的,我那麼早去當然要讓老闆知道啦~要不然他以為我去公司做壞事怎麼辦...像是亂玩帳戶之類的:p)我就開開心心跑去家裡附近散步...

我知道太陽曬是大忌...可是今天天氣實在是太舒服了,還真的是就想坐在車上不要進門...

聽說星期六的天氣也是那麼好唷!要不要去哪裡走走呢?(小姐,妳不是說妳該念一下保險會計了嗎?)哈哈哈~


週末萬歲!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