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2009.04.15 [壽星] 聽說今天是Jenroro的生日



一點都不貼心的蚊香蛙居然在個版抱怨我們這群室友只推文實在是太沒誠意,應該要寫篇新文章恭祝她老人家增加一年智慧。畢竟壽星最大、加上我看到時美國還是15號,不能用有時差打混過去...(呵呵)

所以,Jenroro!我已經一年多沒有的繪圖板被我挖了出來,我特別加工了一下我們一月一起吃飯的照片送給你。想要原Size去加洗的話就msn丟我吧....XD我本來想改更誇張一點的...不過...妳也知道下班後很累...(藉口...A_A)

Jenroro,祝妳25歲生日快樂!希望妳順利考上高考、體重...(呃...妳還需要再瘦嗎?妳來美國的話就是竹杆了吧...)和皮膚變超好:)

當然,我也希望妳可以順利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然後,不管妳遇到哪個野男人,我都還是會超級愛妳的...(這樣可以了吧?!)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笑)

by 兔子

(看到給我留言!!!XD)

1 comment:

jennifer333 said...

╭ (′▽`)╭(′▽`)╭(′▽`)╯
OH!~MY~GOD

兔子真的好貼心喔~~~
轉圈圈
美工真的超強的哩、圖片弄的好口愛喔。

有種淡淡的感動<( ̄﹌ ̄)@m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