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2009.04.28 [美國] 有一點點打混的一天...

今天我的小老闆還是在放假中,聽說他明天回來...

所以,相較之下,雖然事情還是很多,可是還蠻能專心的。因為沒有人動不動就突然插花叫你生出某某報告...

今天在公司一直上班上到六點半,雖然有點久(其實也是因為中間有上課上了一個半小時啦~)可是,我中間其實有抽空趁午休偷偷看了一下好久沒有看的大家的blog

以下是重點:
  •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Hui姐姐的blog,當老師的她真的文筆很好。我最喜歡的是她寫的每一篇有關奶奶和家裡的文章...我其實一直都有遺憾奶奶過世的時候我沒有從美國回去......想到都還是會心很痛...可是看著姐姐寫下奶奶的點點滴滴,感覺很像每一幕都歷歷在目....
    還有看到大家清明掃墓的照片:)
  • 我也很喜歡小靜姐的Blog...當記者的她也是文筆好得不得了的那種:)
  • 看率性直接的Danny的文章。直接的她總是讓我很舒服、可以放下戒心與她和那群我在超市搭訕來的台灣女生們胡鬧......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國外搭訕就認識很棒的人,想想總覺得我很lucky :) 希望剛過生日的她能夠一切順利...
  • Jenroro的網誌我也常常會去逛一逛,對我來講,雖然我老是佔她便宜學妹學妹的叫她(我們兩個其實同年、生日還很接近:P),可是她努力的精神其實一直是我超喜歡她的一點。雖然去年的她發生了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可是我希望她不會因此而退縮、能夠繼續選定目標加油:)
    我發現..Jenroro...你在blog上都是打我全名耶..我google我的名字就會看到Jenroro的網誌跳出來..為什麼其他人都是匿名???不公平~ 〒△〒
  • 表兄弟姐妹們的Blog一定會去看的...A的看起來過得很開心(希望妳申請學校一切順利)、D腳似乎受傷的(小心呀~)、S感覺上過得挺不錯的、Y還是很可愛也直言...還有,照片一定要看一下的啦!
  • 族繁不及備載...?!(當然我不只看了這些人的Blog)
這是我上班的時候小小的娛樂...當然,我該做的還是有做完... :)

1 comment:

LVCHEN said...

都沒有連結啊!不知道去哪看她們的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