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2009.04.23 [美國] 老闆,你好樣的!

我覺得,我小老闆越來越懂得如何讓我替他做牛做馬、累到深處無怨尤了..

x x x

其實,我是一個很好收買的人..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吃軟不吃硬、別人對我好我一定會對別人更好。我不介意吃虧,畢竟到最後如何誰也不知道。但是我一定會學到東西...

我們Team最近超級忙,忙到連我們的Senior今天都說他受不了了(結果他3點半就回家了..)。我也聽到同事各種病痛都出現了....這通常就是大家開始請有薪病假的前兆...(哈哈 ̄▽ ̄||)

最近被小老闆幾個Urgent的Project丟得其實有點煩..

再加上我手頭的還有幾個是月底前要結束的東西,其實我心裡已經有點小小煩躁(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近比較常打電話回家的關係...)。沒想到,我小老闆今天就特別跑來我的坐位。交代我一些事情外,還稱讚我的Duplicate Report寫得很好!跟我說如果沒有我去看那本厚厚的使用手冊,可能我們不會發現有一些小tips..

就這樣很簡單的一句話,就讓本來覺得很煩的我腦袋突然清醒了點....

最讓人感動的是..我小老闆還說"我知道你最近都很早就到公司..明天星期五如果你時數夠了...
你想兩點走就兩點走吧.."


好吧..雖然有時候我小老闆會拖拖拉拉..可是他還是個好人..

x x x

聽說,我那時候一月面試的時候。之所以後來四月又叫我回去,是因為我小老闆對我印象很深刻

或許是因為我對他講真話吧?!一月時他在找SENIOR POSITION的人時,我很老實的告訴他我不符合。可是,我真的很想跟公司的人面試,讓我有認識他們、他們有認識我的機會。

Anyway..小老闆,你是好人呀..賞你張好人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