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2009.04.18 [禮物] Lego Watch



今年生日(雖然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其實特別想提一下我收到的一個生日禮物--Lego Watch。

它最特別的是可以自己用錶帶顏色、錶框、組合自己想要的手錶...完全就是可以隨便我惡搞的手錶一隻!!(重點是它真的是太特別了!我覺得沒有人會有...:P真的是大感謝送我這隻錶的W君...哈哈...這樣匿名好像日文雜誌)

不過,那天開會,當老闆問說現在幾點了?我發現絕大多數的同事都是看手機。只有我和我小老闆是看手上的手錶!後來在廚房遇到Investment AC的K小姐,我提到我的發現...她居然說可見我是非常Old Fashion所以才帶手錶!現在的人因為手機的關係,很多人都從小就不戴手錶了。

什麼?!現在戴手錶是Old Fashion?為什麼?戴手錶很方便呀?

x x x

Anyway...回到正題。這隻手錶超讚~ya
(最近我還真的是完全走惡搞路線呀?!)

1 comment:

Maverick Ray said...

嘖...
我也有帶手錶耶..
不過我是出門才有戴
請不要叫我老人..
叫我老哥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