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2009.04.21 [美國] 阿爸阿娘~

今天去跑步的時候突然想到...
從我開始下定決心要重新回復大三的習慣──一星期至少去跑步或快走四天──已經過9個月了耶!
(超懷念那時候跟室友們晚上十點去操場跑步聊天的感覺呀~)

雖然當初是因為九月要回家才開始去跑步(媽~妳真的是讓我很敬畏呀!不過我們家沒有人不敬畏妳就是了...:P)雖然後來因為Financial Crisis沒回家。但是這樣下來,卻也習慣成自然到每天都會去至少跑個30分鐘(或走個2 miles)然後做一點點瑜珈。

然後,現在小的要報告一下心得!(是的,阿娘,這篇是寫給你的)

總體來說,我是覺得我overall體力有變好、坐辦公桌久了也比較沒有背不舒服的毛病、以前手腳冰冷的問題也有改善一點(至少不會動不動就手腳快變紫藍色的:p)...

然後,現在發現,只要我不想吃公司叫的甜死人的cup cake、鹹死人的pizza、或任何美式食物...我就把我娘搬出來就好了...

上星期發生的對話-

同事A: Carrie, come and have some cake...it is really good!!

Carrie(看著厚厚的一層糖霜...有點想吐): Oh~ no thanks! My parents are going to visit me and my mom is used to the size of Asian girl...if I get too big...she is going to punch me...

同事B: Oh! You are on DIET?

Carrie(心中吶喊~我不想吃不好吃的蛋糕!!!!): Well~sort of...my mom is pretty strict...so...

同事A: Come on~ if I have your figure...I would run naked in the office...

(最好是你會在辦公室裸奔啦!.....囧)




Anyway...阿爸阿娘,快點來美國找我啦!我好想你們唷~我同事這星期已經問我兩次我爸媽哪時候來~
(我承認我是故意寫這篇的...)

No comments: